开封市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再获锦旗

2022-09-27 0

9月29日下午3点开封市城乡振兴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到龙亭区政务服务大厅,向企业开办专区的市场监管22号窗口时露送上了一面写有“高效服务企业,热情贴心为民”的锦旗,感谢市场监管窗口的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

757.JPG

由于业务方面的原因,张女士因为公司业务需要在提交申请变更方面遇到了问题,递交公司申请材料不知如何填写。审批工作人员时露知道后贴心的一步一步指导网上需要填写内容,为企业快速的办理好了提交申请,张女士说到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让她感觉到开封市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审批速度快,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高,提交材料后能快速的收到反馈,办的多了,通过率也高,有什么疑难问题,也愿意向企业开办专区工作人员咨询,特别感谢窗口的服务人员。 

  这是龙亭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这个月以来第三次收到来自企业的锦旗,这样一面红彤彤的锦旗对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服务效能的肯定和嘉奖。下一步,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和群众,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足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