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22-09-16 0

为推动鼓楼区质量强区工作,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质量活动,营造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9月15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崔建光带队在西苑社区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搭建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计量、标准化、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及其他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向群众发放《手机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小知识》《燃气安全小知识》《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专题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待群众70余人次,我局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多角度、多方面向群众普及宣传质量在百姓生活中的重要性,极大调动了群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下一步,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效能,营造人人都是质量宣传员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良好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