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2022-06-2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激发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6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悦读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

   经典诵读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采用合颂、对颂、单诵的形式,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倾诉着爱党爱国之情。诵读活动精彩纷呈,有歌颂祖国发展变化的《中华颂》,有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跨越百年的承诺》,有诵读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有赞美劳动精神的《用劳模工匠精神擦亮新时代奋斗者底色》,有深情地讲述祖国故事的《我和我的祖国》。干部职工动情投入的诵读引发了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篇篇红色经典释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