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生产企业厂长经理集体约谈会

2021-12-22 0

12月21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生产企业厂长经理集体约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彩钢夹芯板质量水平,最大限度消除质量安全隐患,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彩钢板违法行为,强化源头治理,从源头上管住不合格彩钢板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7家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生产企业的厂长经理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彩钢夹芯板产品标识 促进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县区局、各生产企业高度重视彩钢夹芯板质量安全,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责,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确保公共安全。开封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轻工室主任张申详细讲解了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及产品标准、检验检测知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张德宏就全市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安全形势、监督抽查合格率情况、产品质量风险防控及监管措施等作了具体讲解和要求。与参会企业代表就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企业签署了《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求,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全体,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股长,全市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生产企业厂长经理参加了会议。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