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传统文化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2021-12-22 0

12月21日,在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在机关服务中心的密切配合下,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市局机关、检测中心、纤检所的5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市局机关餐厅,开展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在文明、和谐、温暖的氛围中,进一步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工会主席、四级高级主办乔江也参加到冬至包饺子活动当中,和同志们一起擀皮、包馅、捏实、装盘摆齐,大家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一起分享美好生活的喜悦,表达对单位和集体的热爱之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000多个样式各异的饺子整齐地摆列在托盘中,场景蔚为壮观。

包饺子活动传承了我们的节日,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中,扎实进取,奋发有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全面发展。

3.jpg

4.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