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办2020年质押融资培训会

2020-08-28 0

8月27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举行2020年河南省质押融资培训会。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负责人,全市80余家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指出,近年来,开封市不断推进政银战略合作,为银行与企业搭建平台,帮助民营经济中的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多次组织质押融资相关培训,共同营造更加便捷优质的营商环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检查考核工作接踵而至,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做好知识产权和市场监管的衔接工作,加强知识产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应对机遇和挑战。

2.jpg

中国银行开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主任许涛、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赵晓芳受邀就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产品、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解读及实务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3.png

本次巡讲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专利质押融资知识的普及,推动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价值评估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鼓励和引导开封市有一定工作基础的企业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建设水平,促进知识产权价值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