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副局长李建国莅临开封市工商局督导中原红盾市场巡查集中行动

2013-07-26 0

725上午,省工商局副局长李建国和省局外资处处长何艳红、市场处副处长史红军一行3人莅临开封市工商局督导中原红盾市场巡查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市工商局副局长王淑梅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建国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大桥工商、城关工商所,认真查阅了市场巡查、执法办案、行政指导等档案资料,了解工商所市场巡查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向巡查员询问管辖的市场主体户数、巡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针对巡查台账、行政指导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认真查看了这两个工商所的办公、生活环境,向了基层工商人员转达了省局党组的亲切慰问。

督导组深入尉氏县产业聚集区华帝肥业、久龙橡塑两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工商部门帮扶情况,听取了企业对工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在三毛超市,实地查看了超市索证索票、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和工商部门市场巡查情况,详细查阅了超市食品进销货电子台帐,查看了超市张贴的网格巡查员签到薄及巡查员签到情况,并就市场巡查情况与网格巡查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在尉氏县工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工商所长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尉氏县工商局局长范广和介绍了中原红盾市场巡查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各工商所长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难题。针对基层工商所长提出的问题,李建国副局长一一给予了说明和指导。何艳红处长、史红军处长也分别反馈了督导情况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李建国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开封市局在中原红盾市场巡查集中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