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3-11-01 0

103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改革的相关内容,安排部署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风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业务分管副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上,田风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改革的相关内容,并就贯彻落实改革事项工作重点情况进行了讨论、分析。最后,田风要求相关单位对市局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市双月考评方案、省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改革市场化专项方案、市监管环境系统性改革方案等文件的执行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查漏补缺。

640.jpg

田风指出,一是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常抓不懈,不间断不放松。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单位要把功夫用在平时,时时对表、事事对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牵头指标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不放松,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经营主体和群众需求为导向,找准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提升各项服务质效,为各类经营主体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环境。三是提升服务能力,锻造优良工作作风。营商环境是工作作风的“显示屏”,工作中要转变管理思维,树牢服务意识,结合全系统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和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持续推进行政许可服务便利化、标准化,强化日常监管,严格行政执法,打造一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