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对接为企赋能,政策宣讲助企发展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封科创中心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2023-04-18 0

   4月18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封科创中心召开“银企对接引活水,助企纾困解难题”银企交流会,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深入了解,广泛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银行机构、担保公司、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和企业就合作需求和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本行的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专利贷、科技贷等产品,针对不同企业需求提出了个性化的融资方案,努力在“上级有支持、市场有前景、本地有需要”中找到最佳的结合点,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以及企业运营中面临的问题与银行负责人热切交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讲解了河南省、开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在热烈的掌声中,多家银行与园区企业代表达成合作意向。

image.png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还解答了企业关心的其他问题。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