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放心工程攻坚行动工作座谈会

2022-04-07 0

开封市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放心工程 攻坚行动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407145845.jpg



       4月1日,开封市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放心工程攻坚行动工作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全省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及要求,下发了《开封市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樊清忠出席会议,市食安委14个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7145901.jpg


      会上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14个专项行动方案筹备推进情况,并围绕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樊清忠指出实施食品安全放心工程三年攻坚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以攻坚行动为抓手,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引领,找准监管定位,履职尽责,持续提升我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


     会议还对《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调度通报考核和亮牌督办机制》进行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