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

2022-02-09 0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促进年后各项工作迅速、有序的开展。2月7日,开封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区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区局党组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局局长杨泳淼对年后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辖区内餐饮、商超、市场、冷链等重点行业落实张贴场所码、返岗人员报备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辖区内涉及进口货物的企业、商户负责人发放明白卡,签订承诺书,落实好进口货物报备政策。二是加大对烟花爆竹、燃煤散烧的检查力度。区局执法人员应牢牢把握政策,做好宣传工作,并持续对辖区开展专项检查,不留死角的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党组书记周汉军强调:一是要收心归位。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近期工作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2022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铺好路。二是思想重视。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区局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各项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各项政策。不能有畏难情绪,思想更不能松懈。三是落实工作。区局执法人员要从大局出发,落实好各项检查工作,逐户排查,查漏补缺,确保场所码张贴、禁燃禁放等工作落到实处。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