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元旦期间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2-01-06 0

元旦期间,开封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放弃假日,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对标对表,坚决监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为辖区人民构筑疫情防线,确保群众安心过节。局长杨泳淼指示: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主要精力和资源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部门在工作安排和人员调度上要坚决服从大局。

二是扎紧“进口冷链”的口袋。做好进口高风险货物核酸检测、预防性消毒及效果评估,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入境、仓储、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疫情防控,全链条追溯信息化系统。

三是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高标准、高要求监督落实景点、药店、娱乐场所、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门店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聚餐聚会人数、婚丧嫁娶操办规模,为人民守好疫情防线。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