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

2021-12-24 0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任务落实落地,12月23日上午,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召开,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振国,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明确2021年度打击侵权假冒活动绩效考核责任单位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市公安局、顺河回族区、兰考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做了典型发言。 

图片   钱忠宝指出,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强化落实,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注重标本兼治。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对于工作不力的县区、单位,严肃依纪处理。

钱忠宝强调,各级双打办作为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组织指导、督促检查各责任单位有效开展工作。要算清时间任务账,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铆足干劲、拿出拼劲,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有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力争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再创佳绩。

梁东雁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市双打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抓组织协调、专项整治、打击犯罪、扩大宣传等四个关键点,持续提升整体推进力度、专项整治深度、司法威慑强度、社会宣传广度,不断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省政府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中,开封市荣获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并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单位。

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霍五辈,市直23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及双打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后期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