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张鹤鸣到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作宣讲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党组成员郭振启、韩庆峰、赵辉、杨立勇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孙海涛、乔江、姜毅、盛强、蔡彦军,市局机关中层干部,检测中心、纤检所班子成员等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主持报告会。

张鹤鸣以《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党的历史上的三份《历史决议》、《决议》中提出的重要论断、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历史丰碑、共产党员接续奋斗的实践路径等方面,对三份《历史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鞭辟入里、精彩纷呈地解读。整个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论述精髓,内容贯穿强大的政治理论高度、接地气的实践深度,对于全市系统下一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高潮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施保民指出,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消化吸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期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着力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把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地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