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生产和股份公司注册登记工作培训会

2021-12-20 0

为进一步推进县级赋能工作,保证下放审批事项能够顺利承接,12月15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生产和股份公司注册登记工作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市局审批科高艳从相关法律法规、本次向县级赋权的食品生产许可类别、食品审批相关查询平台及常用标准和食品审批平台的操作流程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食品生产许可制度,对许可审批的要点一一进行讲解,为下一步各县区局顺利承接食品生产许可审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审批科副科长程旭东对股份有限公司审批流程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授课内容主要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对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方式和组织机构、设立条件、变更、备案、注销和股权出质等事项的审批要点进行讲解。自贸区窗口吴涛与大家分享了审批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会后相关审批人员到市民之家窗口现场观摩审批系统的操作流程,交流操作要领。

市局行政审批科和8个县区局单位相关审批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