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片深情: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驻村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受感谢

2021-12-09 0

按照市委组织部帮扶轮换安排,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驻通许县朱砂镇朱村工作队于12月3日轮换撤离,圆满完成了帮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任务。驻村期间,队员们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深入群众,心系群众,为了群众,以担当有为的精神,不胜不退的决心,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取得了乡村振兴明显成效,展现了好作风,树立了好口碑,赢得了村两委和村民广泛赞誉。

12月8日,通许县朱砂镇朱村党支部书记李文来带领两委班子将一面“情系百姓驻村驻心,真心帮扶兴村兴民”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四级高级主办乔江手中,向该局驻村队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双方召开座谈会,交流座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收获的宝贵经验,展望持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美好前景。市局绩效办主任汤新、人事科科长侯春燕以及驻村工作队李玉民、刘立然等参加座谈。

“情系百姓驻村驻心,真心帮扶兴村兴民”。锦旗字里行间彰显了村两委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认可,饱含着乡亲们的深情厚意和无比感激之情,体现了市局驻村工作队的倾力帮扶、倾心服务和倾情付出,真正做到了脱贫振兴一条心、心连心、一家亲。

在朱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中,市局党组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支持。驻村队员以深入群众、融入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为思想引领,接续奋斗,压茬攻坚,用心去感受群众的实际需求和困难,用情去激发村民脱贫致富的激情和热情,和村两委一道加强环境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提升村容村貌;用好用活脱贫攻坚政策,切实解决村民实际困难;拓展项目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乡村振兴显著成果。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朱村乡村振兴工作,和朱村两委建立更加紧密、更加深厚的联系,坚信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奋斗,不懈努力,一定会实现真正富裕、共同富裕的目标。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