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领导到开封商标注册窗口调研

2020-11-17 0

2020年11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一级巡视员徐建宏、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船起、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护处处长李高及国家商标局、地市商标协作中心领导一行26人来到开封市民之家商标受理窗口调研。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保民、务鑫陪同。

开封商标受理窗口于2017年6月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准设立,按商标局的要求配备了各项硬件设施和工作人员。并于2019年6月20日开启网上申请受理,目前受理商标申请业务23项,自成立以来,多次被市民之家评为“优秀窗口”称号。至今共受理商标申请1705件,发放商标注册证453件。

调研组首先听取窗口工作人员商标受理工作汇报,国家局、省局领导对窗口的工作质量、服务态度及宣传氛围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徐局长指出,商标受理窗口代表国家局开展业务受理,窗口工作人员要内炼业务,外塑形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宣传,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推进窗口的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建设,努力将窗口打造成为服务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便民窗口,成为推进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率的优质窗口,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示范窗口。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