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对彩钢夹芯板经营商户开展专项检查

2021-07-15 0

  为进一步规范彩钢夹芯板经营商户生产秩序,提高彩钢夹芯板产品质量、消除质量安全隐患。7月14日,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彩钢夹芯板经营商户进行了监督检查。
  龙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彩钢板的质量证明材料,用千分尺对原材料厚度进行了初步测量,向生产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彩色涂层钢板》和《建筑用金属面绝热夹芯板》等相关标准。同时,龙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彩钢生产企业所用的起重机械进行了检查,主要查看了设备注册登记、定期检验、人员持证和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中,龙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要求生产企业严把原材料进货关,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安全生产,鼓励企业生产中、低光泽建筑用彩钢瓦,对于起重机械临近检验日期的企业执法人员督查企业做好检验联系工作。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检查生产企业3家。
  下一步,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此类经营商户的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彩钢夹芯板的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