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讴歌时代画卷”廉洁家风家训手抄报比赛活动

2021-07-06 0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7月1日上午,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讴歌时代画卷”廉洁家风家训手抄报比赛活动。分局干部职工的中小学、幼儿园子女参加了该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分局干部职工和子女的一致好评。

 

手抄报以“礼赞建党百年讴歌时代画卷” 为主题,优良家风家训用手抄,用心记,作品创意多多,内容丰富,风格各异,让观者赏心悦目。活动现场对14个家庭上报的17幅作品进行了评比,王清菡同学的画作《建党100周年》、时正扬同学的“廉风廉政进家门”手抄报、高琳希同学的“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手抄报等得到了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市局副调研员、分局党组书记杜艳辉,分局局长陈报春、副局长赵军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奖品,寄语孩子们要将优良家风家训谨记心间,从小践行好家风,并祝福孩子们在好家风好家训的涵养下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手抄报比赛,让分局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知晓了什么是家风家训,理解了家风家训的意义,明白了只有铭记家风家训,才能为自己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