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主动作为为群众纾困解难获好评

2021-07-01 0

  6月28日上午,那加现蒸米皮店的2名工作人员把一面印有“为民排忧、为民办事”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城西所所长王艳芳手中,对城西所王艳芳所长及该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主动作为、尽职尽力指导帮助办理证照的服务态度表达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原来送锦旗的名叫孟庆霞,是下岗女职工,为了生活筹钱加盟了一家米皮经营店,虽然按照加盟商要求进行了装修,但距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要求还有差距,由于借钱开店压力较大,也走了很多弯路,就在当事人一筹莫展之时,恰逢城西所王艳芳所长带领该所执法人员到店检查,当事人把相关情况和困难告知了王艳芳所长,王艳芳所长及时对该店规划建设进行了指导,在该店装修过程中,王艳芳所长带领该所工作人员,多次到店进行指导,帮助经营户完善相关食品安全卫生制度、指导其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使该店很快成功办理相关证照并开展了营业。为表达深深的谢意,该店经营户孟庆霞就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那加现蒸米皮店工作人员送来的锦旗,承载的是商户道不完的感激,更体现了群众对我局市场监管工作的信任与认可,彰显了我局工作人员对人民群众贴心的服务。下一步,我局将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民服务作为日常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更扎实,为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