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区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学党史欢乐舞向党献礼

2021-06-25 0

   6月21日,顺河区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举办党史学习笔记评比、重温入党誓词、跳动天天向上活力舞蹈系列活动,以活动促学习,以学习强信念,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今年以来,窗口人员每天写一篇党史笔记,了解我党百年奋斗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此次评比,把所有人员的笔记放在一起,看谁写的认真,学得深刻,评选出优秀笔记作为标杆,激励全体人员更认真深入地学习党史。
  评比结束,全体人员跳了一曲活力四射的“天天向上”舞,这是结合窗口工作特点编排的一套欢快的舞蹈,既锻炼了身体,又提振了士气,以青春的朝气蓬勃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跳完舞蹈,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情严肃,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振振誓词中加强入党仪式感、氛围感,强化思想引领,激励全体党员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热情、有专业的合格审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