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5月12日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2020-05-13 0

    5月12日,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车辆6台,检查商超12个,检查餐饮店、便利店等各类商户82个,检查零售药店6个。

    2020年5月12日,第六督导组对金耀街道、宋城街道沿街门店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进行督导。督导各类门店总数19家:金耀街道14家,文具店1家、制衣店1家、诊所1家、超市2家、饭店5家、宾馆1家、奶茶店1家、五金店1家、电脑店1家。宋城街道5家,饭店2家、文具店1家、超市2家。绝大多数门店均有充足的防疫物资,消毒措施良好,复工手续齐全,职工均能佩戴口罩,能做到对进店客户测量体温、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均下载健康码,店内的重点区域能做到严格消杀、测温,管控正常有序。店内没有境外、湖北、武汉等区域回开封的人员。

        防疫管控较好的有:金耀街道,艳文制衣(万胜路)、松磊电脑(万胜路)、罗爱平诊所(万胜路)、老李回民饭店(万胜路)以上门店复工手续齐全,防疫管控严格,职工均能佩戴口罩,能做到对进店客户测量体温、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金耀街道,上好家超市(万胜路)店员不佩戴口罩;成有五金电料(万胜路)没有配备测温抢,酒精喷壶。

        通报问题整改情况:宋城街道,靓景文具店(汉兴路)店员防控意识薄弱,不能及时对进店客户测量体温。晨光文具店(汉兴路)店员防控意识薄弱,不能及时对进店客户测量体温。督导组回头看发现,靓景文具店、晨光文具店店员均提高防控意识、及时对进店客户测量体温,整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