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锦旗送来好评价 锣鼓敲出好口碑

锦旗送来好评价 锣鼓敲出好口碑——“开封市消费者协会为民解忧,真办事、办实事,我们把锣鼓敲锣响点就是要让大家知道。”

    

     5月22日上午,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大厅门前锣鼓震天,热闹异常。消费者张亮带着盘鼓队,敲锣打鼓的将一面“雷厉风行,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和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烈良手中,对市消费者协会认真调解,帮助他维护了合法权益表示感激和赞扬。

     围观的行人和群众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大拇指给予点赞和好评。敲盘鼓的阿姨告诉群众:“开封市消费者协会为民解忧,真办事、办实事,我们把锣鼓敲响点就是要让大家知道。”

     肩负消费维权职责,为民解忧的事办了不计其数,收到过感谢信,接到过锦旗,但群众这么满意,评价这么高,敲锣打鼓这么大的影响和场面,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还是头一次遇到。

    消费者张亮在我市某汽车销售公司分期贷款购买了一辆品牌汽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业务员强制指定他购买了车辆商业保险,剥夺了他的选择权。同时,也没有为他及时发放合格证,致使消费者临时牌照到期后,车辆不能上牌,无法上路正常行驶。消费者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商家赔偿经济损失,但都没有得到及时解决,张先生非常气愤。

   无奈之下,消费者张亮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了市消费者协会。吴烈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他,为他办理了受理登记,并立即通知商家来到现场进行调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调查、询问、调解,商家最终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不仅退还了消费者3000元保险服务费,还在第二天就免费为张亮办理好了所有上牌手续。从满怀绝望到十分满意,市消费者协会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民解忧的情怀,让消费者十分感动,也十分感激。

   无法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在没有提前告知的情况下,消费者张亮自作主张,请来盘鼓队沿路宣传,一直到市消费者协会受理大厅,以热烈而特殊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一片谢意!

   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烈良常说:维权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消费维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和谐。作为消费者的娘家人,我们是消费者的最后希望和屏障,因此,一定要换位思考,依法为消费者撑腰,只有这样,消费者才会信任、支持我们,消费维权工作才会更加有意义,更加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