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工商助力维权 浴资钱款得以返还

 

201710月份以来,龙亭工商分局北城工商所陆续接到消费者反映碧水蓝天洗浴中心因关闭致使大家的浴资卡无法使用的问题。

经了解,因市政府一渠六河改造,该洗浴中心被拆迁,经营者在接到拆除通知后,已将该事项在店内显著位置通知顾客退卡退资,大部分消费者在经营者的安排下,将浴资卡、澡票进行了退款。洗浴中心拆除后,有部分消费者未将手中的卡、票进行处理,之后陆续到工商部门进行反应要求,退还钱款。

北城工商所负责该片区的工作人员,急消费者之急,想消费者之想,想方设法与经营者取得了联系。经营者刚开始有抵触情绪,称房子在拆除前已公告很长一段时间,另外拆除款因其他原因还未收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其做思想工作,告之经营者的义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多次交流,经营者将消费者手中的浴资卡剩余的款项陆续返还给了消费者。

之后,有一位消费者来电向工商人员致谢称赞:没想到你们解决问题的效率这么高,原以为很难解决的事情这么短的时间就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