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年第三季度流通领域散煤、蜂窝煤质量抽样检验结果公告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年第三季度流通领域

散煤、蜂窝煤质量抽样检验结果公告

  2016年第三季度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全市范围内市场上销售的散煤、蜂窝煤进行了专项质量抽检。抽检结果公告如下(见附件):

  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分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营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整改措施,严格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不合格商品是应将商品的名称、标称商标、标称生产企业、规格型号、货号一同登上。

  

 

2016年第三季度流通领域散煤、蜂窝煤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