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照明灯具质量抽检结果公告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照明灯具质量抽样检验结果公告

  2015年第四季度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开封市市场上销售的照明灯具依据GB7000.1-2007标准,对标记、结构、防触电保护、内、外部接线、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泄漏电流等项目进行了专项质量抽检。抽检结果公告如下(见附件)。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相关执法单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检验中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照明灯具抽检结果汇总表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