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消防器材质量抽检结果公告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消防器材质量抽样检验结果公告

  

2015年第四季度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开封市场上销售的消防器材(消防应急照明灯具、消防应急标志灯具、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有衬里消防水带、直流水枪、内扣式接口、洒水喷头等)依据GB17945-2010标准,对基本功能、充、放电耐久、重复转换、电压波动、转换电压、绝缘电阻、耐压、高温、低温、振动、冲击等项目进行了专项质量抽检。抽检结果公告如下(见附件)。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相关执法单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检验中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开封市工商局抽样检验情况汇总表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