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男士C类服装、羊毛羊绒制品质量抽样检验结果公告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男士C类服装、羊绒羊毛制品质量抽样检验结果公告

  2015年第四季度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开封市市场上销售的男士C类服装、羊绒羊毛制品依据FZ/T81010-2009FZ/T73018-2012标准,对纤维含量、起毛起球、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项目进行了专项质量抽检。抽检结果公告如下(见附件)。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相关执法单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检验中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男士C类服装、羊毛羊绒衫)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表

                          

                                                                                                   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