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微宣讲、走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2023-11-10 0

911月市局宣讲团成员宋国举分别龙亭区市场监管、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自贸区分局开展 “微宣讲、走基层 主题宣讲活动各区局、分局主管法制人员、基层行政执法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图片4.png

宣讲会上,宣讲员宋国举同志以“微宣讲、走基层的重要意义以及 “如何服务型行政执法”为切入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极具代表性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重要内容其授课内容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行政执法人员规范严格执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在场人员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现场互动和评价环节宋国举同志就执法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执法人员对宋国举同志的授课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强化了自身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意识,执法理念得到进一步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