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青年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交流会

2023-11-13 0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青年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交流会,共话青春担当,展现青春风采。

   会前,青年干部们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开封工作、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会上,5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分别从营商和消费两个环境建设、经营主体增量提质、企业质量提升培育、知识产权提质增效、标准建设提速提标等方面,交流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与体会。

开展此次研讨交流,是市市场监管局抓好普通党员“绝大多数”主题教育工作,实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研讨交流,青年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明确了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