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开封市工商局成功举办开封市医疗机构及药品销售企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知识竞赛(1)

 

开封市工商局成功举办开封市医疗机构及药品销售企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知识竞赛

 

为了宣传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提高全民法制宣传教育的氛围,10月11日至12日,开封市工商局、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开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开封市医疗机构及药品销售企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电视知识竞赛。

    市中心医院、淮河医院、儿童医院、协和医药连锁、百氏康医药连锁等12家医疗单位和药品销售企业参加了本次竞赛。

10月12日下午,决赛在开封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开始。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郭群、副处长汪志兵等省局领导和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五辈、正处级调研员柳玉民,及市局商广科、12315指挥中心、市消协全体人员和各分局12315指挥中心主任观看了比赛。商广科科长王玮、12315指挥中心主任曹晋予、消协负责人吴烈良任决赛评委。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几个环节,其中必答题里面还特别增设了视频题,视频题题材取自开封市工商局与开封电视台合办的《3·15在身边》栏目,使得整个比赛新颖有趣,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几轮紧张角逐,开封市中心医院代表队折得桂冠,开封医药有限公司、开封百氏康医药连锁获得第二名,河大一附院、瑞金医院、协和医药连锁分获第三名。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郭群、广告处副处长汪志兵、市工商局副局长霍五辈、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主任曹晋予、市消协负责人吴烈良和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主任王新平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