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融资见实效

2022-12-09 0

12月7日下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一行3人和冠胜科技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河南开元空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上门走访“送政策”服务。

1(1)

走访企业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是“送政策”,积极向企业普及宣传各级政府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补贴政策,重点解读了《开封市知识产权奖励办法》,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二是“问需求”,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市场、知识产权的现状,倾听企业融资需求和困难。三是“解后忧”,针对企业关心的奖补资金拨付时效以及后续专利奖、省级质押融资奖补项目的申报流程等问题,一一耐心作出解答。

2(1)

今年以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将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作为关键工作来抓,已帮助河南省开元空分集团有限公司获得质押融资贷款2000万元。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强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为企业争取更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奖补资金,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