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调研,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3-02-23 0

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月23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卢磊、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一行三人来到河南省锐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3173121.jpg

卢磊详细了解了企业新型小分子抗癌药物的各项发明专利、开发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规划,并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实验室。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卢磊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的诉求,向企业普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鼓励企业办理知识产权质押登记,开展多渠道融资。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刘克非详细介绍了市级和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流程和国家级、省级专利奖申报条件和奖补政策,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173135.jpg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走访企业,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知识产权服务保障,全力促进开封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