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236条 │ 待回复0
咨询信息
标题 金峪健身拒不退费
受理编号 2022100620999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宋先生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于7月28日在金峪健身(金明广场西北角)给孩子办了一个游泳班,当天报名缴费(学费799元),店里安排到8月初开班,后因8月4号我市出现疫情没有正常开班(开班时间不能确定)。考虑到孩子小学要开学,经与游泳教练沟通,我于8月10日到店办理退班,当天教练经与店内沟通确定后给我写了退费申请,说是三五天即可退费。但是直至今日仍不能退费。期间我拨打了12315进行投诉,12315说这属于校外教培,需与教体局联系由他们负责督促。我三次拨打教体局校外教培负责办公室电话,办公室说他们也只能去协调,如果金峪健身不退费还要联系市场监督管理局来进行处理。 事虽不大,恶心至极。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到此给领导留言,还请领导百忙之中给与关注解决为盼! 祝好
提问时间 2022/10/6 16:16:50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您好:按照汴教体〔2022〕58号文(关于印发《开封市校外培训机构分类重新审批登记和管理权分类移交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的规定,“体育部门负责体育类培训机构的管理”,您所反映的游泳培训班属于体育类培训,建议您向教体局反映上述情况。
回复时间 2022-10-08 14: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