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236条 │ 待回复0
咨询信息
标题 宠物代购店拒开发票涉嫌偷税漏税
受理编号 20231004333683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胡程程
内容 投诉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开封凡伟恶霸犬繁殖基地(新宋路北) 微信号:w30k60 抖音号:wy7758521 我在抖音直播间看到有人在卖狗,主播通过消息要求我添加他的微信,他一直在给我一种暗示,暗示我加他的微信联系。于是我按照他的要求添加了他的微信,并支付了50元的沟通费定金,给了50元后,他要求转账1950元买狗。然而,我付款成功狗,主播突然之间列举出一系列额外的费用,总计1000多元。我对这些费用表示拒绝,并要求退款,因为我之前完全不知情,也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么多额外的费用。然而,客服却不同意退款,并将责任推给我。对方把这个地址发给我,表示让我从江苏过来,我拒绝,我要求他开发票给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的商家有责任向购买者提供发票。但是他拒绝开发票给我,并且表示谁能开让我找谁,反正他们开不了。我觉得这种情况很不公平,我认为我应该不需要支付这些额外的费用,并且有权要求退款。我希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恢复我支付的款项。我感到非常困惑和失望,希望能够得到一些帮助和指导,谢谢。
提问时间 2023/10/4 21:15:10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您好,市场监管部门建立了专门的投诉举报平台,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另外,发票问题属于税务机关管理,请拨打相关电话进行咨询。谢谢。
回复时间 2023-10-05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