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236条 │ 待回复0
咨询信息
标题 食品安全
受理编号 20231001514301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王钢
内容 2023年1月31日在网上买的瓶装水,在2023年09月,在未开封未过保的情况下,发现里面有黑色絮状物,随后通过12315平台投诉到通许县市场监督局。随后工作人员刘给我回复,这个工厂已经停产,找不到人,并且之前有召回,让投诉平台,随后挂断电话,我有录音。随后我看12315平台反馈和电话反馈出入很大。经查河南可优饮品有限公司还在正常运营,并非异常。我有以下的疑问:1, 水也是属于食品的一种,在出现批量问题的情况下,难道仅仅是召回?约谈?批评和告诫?食品出现批量的问题没有对应的法律法规去进行处罚吗?难道要出现由于食品问题,出现群死群伤的问题,通许县市场监督局才会采取措施? 2, 之前的投诉,通许县市场监督局给我的回复是找不到人了,我有通话录音。但是我查询这个企业还是正常经营的,一个正常经营的企业会找不到人?是找不到?还是由于其他原因不方便找呢? 3, 通许县市场监督局回复说有召回的机制?是销售方的未按要求召回?这个召回不应该是生产方的事情吗?食品出现问题,销售方的责任自然会有其他部门是落实;难道生产方的责任不是更大吗? 4, 整个回复连一个具体的时间都没有,就是说生产方关停了这条生产线,这就是最终的结果了? 请咱们市场监督局重视这个事情。
提问时间 2023/10/1 17:45:14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您好,市场监管部门建立了专门的投诉举报平台,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谢谢
回复时间 2023-10-02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