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
总计236条 │ 待回复0
咨询信息
标题 开封市海龙西湖华府虚假宣传、拒绝整改
受理编号 20230601219628
反馈类别 局长信箱
提问人 周世俊
内容 本人于2021年4月4日在开封西区看房子,通过现场沙盘对比及销售讲解,于2021年5月初交定金确定购买海龙西湖华府2号楼。因为地址位于开封一大街,位置好,而且宣传的绿化也很漂亮,橡胶跑道,人车分流,但是现在绿化基本成型了现场做的啥都不是,都是成片的竹林,我们业主代表去售楼部询问,他们就说还没交楼,还没定型,等全都做完定型了就好了。海龙售楼部那个姓江的领导还说我们现场只要绿化率达到了想种啥都可以,都符合法律规定。他们宣传的所谓中式园林、五重景观到现在啥都没了,还一直在狡辩说没交楼,如果真等交楼了什么都不可改变,都市报道的记者关注这件事来到了售楼部,又被那个姓江的领导搪塞过去,就连现场都没进去而且到现在为止他们面对业主提出的几个意见,没有任何行动,仍然大车大车的往现场购买竹子,竹子廉价大家都知道,而且根系很厉害,还容易招蛇,以后孩子在小区的安全性不能保证。而且还有一点楼栋入户大厅的门就好比人家小区的后门一样小,而且首层层高低至2.4米,大一些的家具电器都搬不进去。目前来说我们业主们的的要求并不高,外立面那个颜色就不说了,可以委屈接受,现场绿化、人车分流及橡胶跑道这几个关乎着我们以后业主的实用性、安全性,美观性,这几点不说要求整改的多好吧,起码跟宣传的差不多也可以,或者跟周圈同等价位的小区绿化配置一样也行,哪怕竹子换成草坪也比现在好。 各位领导们,我是一名真是的业主,可以去相关部门进行核实信息,买房子就准备当做婚房,这现在看着这样的绿化,看到开发商的不动摇的态度,我心在滴血,年轻人在外辛苦打拼,就为了一套房一个自己的家,看到这样,真的很扎心,好几夜睡不着觉。 希望能得到贵领导的重视!!!
提问时间 2023/6/1 9:33:40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您好,市场监管部门建立了专门的投诉举报平台,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谢谢
回复时间 2023-06-09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