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

2022-10-10 0

10月9日下午,开封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召集人、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3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文主持。

1.jp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宣贯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开封市《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要点。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建民通报《河南省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结果》及《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报告结果》,并对下一步的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2.jpg

钱忠宝强调,知识产权工作事关长远,是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点,也是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支撑。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协同配合,细化落实工作措施,推动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开封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