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展会现场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指导和保护工作

2022-09-16 0

9月16日,2022中国(通许)酸辣粉行业大会在开封市举行。

1d5cbdb5c2db0d40b53d73a7ab56daa.jpg

为了加强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统筹协调、宣传引导、专业指导和监督检查,维护展会知识产权保护秩序,促进展会健康发展。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通许县分会场为此次展会开展知识产权指导和保护工作。通过现场发放知识产权手册和宣传单,帮助参展人员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的作用。并为企业提供专利和注册商标申请指导服务,以及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和一些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引导扶持通许酸辣粉行业做大做强。

5d53e1b7d6cd3856b3b2e704be67c28.jpg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接受咨询40余次,解答疑问10余个。通过开展此次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和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展会主办方、参展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有利于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为展会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舆论和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