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9-02 0

91日下午,示范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分局副局长张锦伟、崔敬伟以及股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崔敬伟传达了区管委会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的形式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开展督导检查。各监管所要对辖区药店、餐饮店、“三小门店”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严格排查,确保药店在防外溢临时管控区域的,停止销售;餐饮店严禁堂食等落实到位。二是提高“场所码”的利用率。各监管所督促各类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要求进店客户扫码,充分发挥场所码作用。三是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帮扶分包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做好核酸检测查验、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等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主动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切实提高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