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暖心服务化纠纷 精准施策解难题

2022-08-11 0

近日,市民龚先生将一面写着“贴心服务为为企业 服务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西湖市场监管所所长毛振波和工作人员杜颖手中。“你们依法行政、贴心服务,为我们企业帮了大忙、解决了大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了”,龚先生激动地握住毛振波的手久久不肯松手。

2208110843055316820.jpg

被投诉人龚先生是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因为疫情原因,初次做起了网店生意。但因为经验不足,法律知识不够,导致违反了《中华人民广告法》的相关条款,受到消费者投诉。西湖所工作人员杜颖了解到真实情况后,一面积极联系投诉人主动进行调解,一面花费近两个小时时间向龚先生详细讲解《广告法》法律条款,并打印一份《广告法》送给巩先生,以便以后方便随时学习,避免再次发生违法的情况。龚先生感激万分。

据了解,这已经是今年以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收到的第13面锦旗。13面锦旗的背后,是一个个担当有为的身影,是一个个真情服务的彰显。今年以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妥善处理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为示范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