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2-08-11 0

为全面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实现以党的高质量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8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工作动员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各支部书记约50人参加了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委员乔江主持。

图片

动员会上,市局机关党建办主任张鹏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争创“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五星机关党组织实施方案》,对开展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作了任务分解与安排部署。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侯春燕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争创工作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

图片

李明锋在讲话中强调,创建“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五星机关党组织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思想认识,列入重要日程,切实抓紧抓好。要将创建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紧紧围绕“五个过硬”标准真抓实干,确保争创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