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

2022-07-01 0

6月29日,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5年)》、《开封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要求,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会。


副局长许郁青在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内容,并提出要求。一是各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推进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重要日程。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结合“万人助万企”,发挥好联系服务企业的优势,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技能人才培训培养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二是要不断加强与区人社局的沟通协商,将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内容纳入年度职业技能培训中,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培训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加大“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宣传力度,结合“计量日”“标准日”“认证认可日”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积极营造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