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6-29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市专项办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市场监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6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直属行政单位主管领导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成绩。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系统累计开展现场宣传活动48场次,发放宣传页18000余份,制作宣传标语1019条,发布宣传信息37条,点击阅读量达到8万余人次,取得了明显的社会宣传效果。

图片

图片

韩庆峰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也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宣传工作,增强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认真核查案件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查处一批涉老虚假宣传案件,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呼声,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