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开封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十四五”专项规划目录清单的通知》(汴政办〔2021〕43号),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起草编制了《开封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现将《开封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开封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就规划文稿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5月26日-6月26日。

二、参与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kfscjg60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开封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意见建议”。

三、其他事项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来件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研究,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联系电话:0371-22783762。

附件:开封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

 

2022年5月26日

《开封市“十四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