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纾困暖民心,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2-05-26 0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谐力铝业有限公司委托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行政审批窗口,对该局窗口人员高效优化营商环境、为企纾困解难的实干担当精神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

mmexport1653530427623.jpg

开封市谐力铝业有限公司因内部调整急需变更股东股权等业务,但经办人面对复杂的资料一筹莫展。该局行政审批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企业沟通后发现效果并不明显,就让该企业携带相关手续直接到审批窗口,由工作人员面对面、一对一的进行讲解,手把手的教企业填写变更所需要的各项资料,在工作人员的精心指导下,该企业成功提交了所有资料,最终快捷高效帮助企业完成了该项登记业务的全部事项。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紧紧围绕“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紧盯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纾困解忧”问题,下真劲、出实招,通过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举措,积极对准企业经营中的难点和堵点,不断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市场活力充分迸发创造良好环境,在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中当示范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