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区长陶毓敏带队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7 0

       禹王台区区长陶毓敏带队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71506021.jpg

       4月5日上午,禹王台区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带队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福炳陪同。

       督导组先后来到众帮超市、百氏康医药、老掌柜烙馍村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台设置、消毒消杀记录、体温检测、双码查验、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于个别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已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微信图片_20220407150602.jpg

       陶毓敏区长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清明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是要始终绷紧疫情管控这根弦,督促各市场主体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亮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把好每一道关口。二是要抓实防控问题整改。及时纠正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坚决防止走过场现象,对于经多次督导仍整改不到位的市场主体进行关停。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及时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