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喜讯!“消费者的保护神”来了

    5月8日下午,消费者孙先生双手为开封市消费者协会送上写有“消费者的保护神”的锦旗,并握住市消协吴秘书长的手连声道谢:“太谢谢你们了!是你们为消费者撑腰为我讨回了公道。”

    4月20日消费者孙先生来到市消协大厅,投诉开封某汽车4S店强制购买保险并多收不明费用。市消协受理后,迅速对孙先生的投诉作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和记录。

  原来2020年3月5日消费者孙先生在某汽车4S店全款购买白色轿车一台,合同上显示车险金额为6500元/年,签合同前汽车销售顾问曹某告知孙先生第一年车险由4s店代买。购车几天后,孙先生向售车人员曹某索要车险保单和发票,发现发票上显示保险金合计为3907.58元,并非自己交付的6500元保险费,孙先生感觉受骗,遂要求商家退还不明费用,未果。市消协跟该4S店负责人及平安财险开封分公司工作人员核实情况,消协工作人员经过多次与该4S店沟通和宣传法律法规,该4S店及销售人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承诺彻底整改。该4S店对销售顾问曹某作出开除处理,并退款2342.0元给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