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送法进企业和开展消费调查活动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送法进企业和开展消费调查活动

      为引导我市经营者牢固树立消费维权意识, 3月21、22日上午,开封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吴烈良、副秘书长王敏、市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律师代表陈宝玲、高令乾一行,分别走进我市新奥燃气公司、中国移动公司开封分公司开展送消法进企业和开展消费调查活动,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和增强对公用企业的了解,实现对消费维权的监督权和参与权。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通过送法进企业和消费调查活动,充分引起经营者对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视,调动广大消费者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监督的主动性,更好地促进消费维权工作。

  在开封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公司开封分公司,工作组一行深入到两大公司收费服务大厅,零距离感受消费者遇到消费纠纷后,两大公司受理、调处的详细过程。两大公司负责人均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发展规划,使工作组一行切实感受到了公司规范经营的良好氛围。

  本次开展送法进企业和消费调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守法意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对转变经营作风,做到诚实守信,搞好售后服务,强化消费维权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理念,创建和谐的消费环境等具有极大的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