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动态
2017年度流通领域箱包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信息公示

2017年度流通领域箱包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信息公示

 为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年度抽查检验工作安排部署,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河南省工商局委托法定检测机构对第三方网络经营平台上河南省辖区内依法登记的网络商品经营者和开封市、商丘市、许昌市、南阳市、永城市、邓州市等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流通领域商场超市、专营店销售的背包、手提包、旅行包等箱包类商品开展了质量抽查检验工作。现将抽查检验结果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公示。

  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河南省工商局已责成当地工商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营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整改措施,严格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不合格商品时应将商品的名称、商标、生产企业、规格型号、货号一同登上。

  附件:流通领域箱包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

 

 

 

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2月7日